五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妳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,疑問的問我:"什麼意思啊?"

十五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妳的臉紅得像火燒雲般,頭深深地低著,擺弄著衣襬,妳好像在笑。

二十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妳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緊緊挽住我的手臂,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!

二十五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⋯⋯ 妳把早餐放在桌上,跑過來捏了一下我的鼻子說:"知道啦,懶蟲,該起床了!"

三十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妳笑著說" 你啊,要是真的愛我,就別下班到處亂跑,還有別忘了我叫你買的菜! "

四十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妳邊收拾著碗筷,邊面無表情念著: "好好,快給小朋友複習功課去! "

五十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妳打著毛線,頭有不抬著著說: "真的? 你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死掉?"
然後就呵呵呵的笑個不停。

六十歲的時候,我說我愛妳!
你笑的槌著我一拳說:" 死老頭子,孫子都這麼大了,還貧嘴。"

七十歲的時候,我們坐在搖椅上,戴著老花眼鏡,欣賞著五十年前我給妳的情書,我們已經滿佈皺紋的手又握再一起。
哪時候我說我愛妳,妳深情得望著我,其實妳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然是那麼的美麗!爐子上的開水咕嚕咕嚕的冒泡,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。

八十歲的時候,妳說妳愛我!
我什麼也沒有說,因為我流淚了,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!
因為妳終於說出了那句
" 我-愛-你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